由於之前看的婦產科是非常小的婦產科,雖然醫生看起來老老的很有經驗

但是醫療設備感覺都舊舊的,超音波的照片還要額外付費『一張100元吶…』

於是Leo問了身邊的人,妹妹推薦位於三重的『東和婦產科』

3/27晚間Leo就帶我去看囉 

 

Annie完全緊張,第一次要填寫好多資料,旁邊的護士也會跟我說明從現在起要注意一些什麼

還丟給我一堆A4

(我本身不愛看字,我拿到後直接給Leo叫他看完再跟我解釋~被揍飛)

 

先是量體重,我上次量體重明明才45公斤欸… 可能是得知懷孕後的心理作用我開始吃吧?

這如果算是第2次產檢,我已經胖了4公斤!!!!!!!!!!!!! 

這根本就是地獄呀!!!!!!!!!!!!!!!! 

(算了,擦擦眼淚,我要堅強) 

 

做第一次的抽血

其實我很少看醫生,所以我很害怕自己抽血的結果

很怕自己有什麼病都沒有發現阿阿阿

一邊抽一邊很擔心這樣...

 

等護士那邊處理完我的事情後,

我就移動到醫生那邊

第一次產檢我緊張得忘了看醫生的名字

老老的,人很好,鼓勵生產不鼓勵墮胎

後來才知道他是院長:)

 

醫生確切地告訴我預產期是在11/18 前後兩個禮拜都會發生~~~

然後叫我去床上照一下,前兩個禮拜的~那粒籽變成可愛的小葡萄乾囉~~

目前小小的,醫生伴隨著咚咚咚的聲音說:你聽,這就是他的心跳聲

OMG 我跟 LEO都笑了

為什麼葡萄乾會有心跳啦!!!! 哈哈哈 好可愛的感覺~

6  

 

 

我們兩個突然感覺到了真實感

兩人開始知道該為未來做些準備了!!!

也因此我們兩個感情又變得更好囉 

 

 

我的抽血檢驗結果都正常:

RH因子 +

血型 o

白血球 9.4

紅血球 4.10

血小板 281

血球容積比 36.7

血紅素 12.8

平均紅血球體積 89.5

HI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