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Annie媽因為顴骨很大、咀嚼肌固執、臉很方,因此遍地尋找可以讓我的臉變小、變尖。

搜索了各大前輩的分享,四指關節似乎是最省錢且時時刻刻都可以進行的好寶物如圖:

   沒錯!就是握緊拳頭就出現的小關節們

先給你們看,這是Annie媽咪的方方臉 (拍攝2017/2/25),你們看我還有側臉拍哦,那可恨的嘴邊肉在我臉上仍然揮之不去

   

 

 基本上拍照必須抓角度、修圖、嘟嘴或是嘴巴微張才能修飾這張臉,如圖: 

哈哈哈,下巴欸~~~100張相片裡大概只有上上面那張唯一的「微笑」照片😅

那...以下5步驟請一定要早晚做20次,不求多,但必須持恆阿!

 

第一步: 請一定要在做臉部按摩前上 乳液OR精華液Or....好推的東西。以下是Annie媽媽覺得適合我的肌膚的。理膚寶水精華乳、保濕化妝水及星和的修復精萃❤因為修復精萃有精華液的質地比較好推,所以在上修復精粹會下手比較重一些。接下來的化妝水跟精華乳我會[複習式]的帶過,也就是各編在輕輕的推個五~十下。

第二步:要用手指關節處從下巴往耳朵下方刮~注意!千萬不要太大力,不然隔天絕對會有小淤塊。 Annie 媽媽皮膚較敏感,太大力的話當下就會覺得痛...

兩隻手一起的話其實節省蠻多時間的。

 

第三步:用虎口直接扣著下巴,輕輕的由鼻子往耳朵推,這個步驟可以拉平細紋,可以讓臉頰集中的肉肉們回到該回去的地方。而且單邊做了幾次之後真的會有拉提的感覺哦

    

第四步:眼睛周圍,請將食指拱起來,然後用尻的。由於Annie媽媽是坐在辦公室的大屁股族群,每天對著電腦眼壓也很高,做這個動作可以刺激眼部神經,讓眼睛也有保養到。盡量還是不要過度使用3c用品才是上上策。從雙眼的中心太陽穴,眼睛上方跟下方皆需要。剛開始很痠...但當你某一陣子少碰電腦你會發現不那麼痠痛了!

 

最後一個步驟:淋巴腺條,這個動作除了可以拉平脖子細紋,也可以促進排毒哦。安妮媽媽膚質狀況很差,不知道是不是毒素都卡在那邊了,希望乖乖按摩可以讓我的皮膚也白亮起來

   

Annie媽媽將紀錄半個月,一起來看會有多少變化。

  

  哇,雖然沒有太大的差別,我的嘴邊肉還是掛在那裏,但是不是有點V的感覺了呢?今天拍攝日期是2017/3/18

各位客倌們,請問你要花好幾千好幾萬還是用半個月至一個月的時間來改變自己呢!!痛哭流涕,其實自己也有點要信不信的啦,但是花這麼短的時間又不用錢就想說試試看,阿現成的照片就擺在這裡給你看了,你是不是要趕快動起來勒!?

 

最後放上比較圖,抱歉,美肌開太重哈哈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

這樣拼圖起來是不是差很大!!!!!!!!!!!!!!美女們快點一起跟著我做臉部按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