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此部落格邁入第三年,原本想好好紀錄懷孕日誌結果po了兩篇文章便宣告放棄🤔然後莫名奇妙的又多了個女兒😍湊一個「好」字🤗

👣好了,直接切入正題👣

Annie媽從小便是「混合性肌膚」,這是在看過無數的西醫、中醫及各美妝專櫃所得來的結論,也就是說我--非常難搞😭來一張圖嚇嚇你們 

嗯⋯有勇氣的沒P圖沒上妝👏🏻👏🏻👏🏻

在這之前,我先搜尋了各醫美診所的評價推薦,還有價錢,決定去星和諮詢囉😱感覺醫生看到我會倒退三步👯

在這之前我爬過無數文章,看到許多人說什麼自己膚況很糟,但每次點進去明明就好的不得了,比我P圖還好!😡所以我想試試看爛臉到底有沒有回春的一天!

由於Annie媽是衝著「飛梭雷射首次體驗價2999」去的,算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壓根沒想過會想分享此次體驗😥所以沒有拍攝任何診間內的照片😱

但這是實實在在老老實實的分享🤝相信我啊鄉親們😂

一進去有很親切的護理師先詢問我的狀況,要先大概告知醫生,等了五分鐘很迅速的看到皮膚超好的薛醫師😍這樣才有說服力啊!話說全部的員工都一臉白皙皮膚白裡透紅,是閒暇時都自己打雷射嗎?哈哈!

我直接打入重點跟醫師說我的坑疤問題困擾我已久,結果他拉了一下我的皮膚慢慢的告訴我說:「你哦,坑疤倒是還好,因為皮拉開是撫平的,但你的血管有擴張現象,打彩衝光比較適合,等後期再來打飛梭治疤」😫怎麼跟我預想的不同啊⋯⋯⋯(心中OS我是來2999的欸😒)

然後還是聽醫生的話好了,上了手術台~然後護理師巧手先幫我洗面、全臉按摩~上凝膠(好冰好冰)凝膠是為了保護皮膚用的,就開始請醫師施打囉!其實沒上麻醉也不覺得太痛🤓生過小孩了還怕什麼😤就是會被那種瞬間被彈到的感覺嚇一跳,然後光束很亮,閉著眼都看得到的那種感覺🕶戴墨鏡都不夠!

大概施打十分鐘後,就帶入恢復室敷面膜🤡五分鐘後就有可愛的護理師來幫我術後保養。一邊跟我解說

 

  1. 不能擦含美白商品
  2. 要防曬勤保濕
  3. 術後藥只限於會痛癢的部分,因內含類固醇。

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來開始記錄我的每一天

這是術後當天晚上擦好保濕用品後。

  

施打的部分還是有點紅紅的,但不痛不癢🤓

 

當天晚上看不出端倪,仍然爛臉一枚,不過早上看到右臉臉頰🤗Boo!!!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差!有欸~~~萬歲!看之後狀況如何再決定下一次行動是什麼時候。但Annie媽確實有痘疤凹坑的困擾,飛梭肯定免不了🤠

更新:分享術後第二天

  

怎麼可能~~~~吶喊!

哦對了,平常保濕我是用珂潤,理膚寶水的精華霜,但看一堆人強調一定要保濕保濕,超怕自己做不足,因此又添購了「星和修復精萃」,他們完全不推銷,是我最滿意的地方。都是Annie媽一直問有沒有可以買得東西😏😏若你們已經有保濕用品就不用再買了哦💋

 

 

期待下次進醫美診所的時候✌🏻

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